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生简章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招生简章 >> 正文
长垣职专“卫华电焊工班”招生简章
日期:2013-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8

长垣职专“卫华电焊工班”招生简章

         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校于1988年,位于长垣县蒲东区长孟路南侧,是一所由政府主办、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公办学校,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审批为国家级重点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54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00多人,在校生4000余人。

校电焊实训室拥有瑞凌牌电焊机20多台,可以满足学员的实训需要。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推动校企合作。长垣职专“卫华电焊工班”开始招生了。

1、招生对象:20---50岁, 身体健康,无妨碍电焊工作业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2、培训时间:3个月

3、培训地点:长垣职专实训大楼

4、师资力量:由卫华集团专业人员授课,理论联系实践,有专门的电焊车间可供学员实习。

5、毕业待遇: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可以全部安排到卫华集团上班,月薪不低于5000元。不去者可以自谋职业。

希望广大有志之士踊跃报名,共创美好明天。

报名咨询电话姚主任 13569875222      

报名地址:长垣职专就业实习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08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