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探讨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学术探讨 >> 正文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岗位需求调查
日期:2013-05-29 17:17: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1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岗位需求调查

2012416,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十余位教师在滑校长的带领下,外赴长垣起重工业园区,针对该专业岗位需求情况进行调查。

我们对起重工业园区内河南巨人起重机有限公司、河南省强力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和航天起重设备厂三家企业进行了专业岗位需求调查。在此次调研过程中,我们对生产加工车间进行实地参观,以及对企业主管人员的相关采访。了解到当前我县起重机行业的发展现状,并针对机电专业所形成的特定岗位的需求情况。根据本次调研,一般机械制造企业工人的工作项目主要是在机械加工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加工操作、管理、机械加工质量检测及机械加工设备维修、调试、保养等工作,这些工作项目形成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对应的基本职业岗位群。

核发:admin 点击数:8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