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调研计划公告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学科调研计划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多媒体教学设备市场调研报告会
日期:2011-10-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2

1013上午9时,我校领导和计算机应用专业课教师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关于我校多媒体教学设备招标前的市场调研报告会。

会议中韩东林校长指出,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是我校为适应新的教育发展趋势的重大举措,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的重要项目建设。多媒体教学模式的运用,对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采购必须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确保在多媒体教学设备投入使用后,能够真正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优势,为我校作为国家重点中职学校增添新的活力。

会议上,计算机应用专业课教师魏杰涛、岳胜贤等参与市场调研的同志汇报了具体的市场调研结果并提出可行性报告。市场调研结果显示,许多中职学校在近些年都认识到多媒体教学相较于传统教学模式的优势,并非常重视多媒体教学活动的开展。根据我校的总体的发展规划和专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我校进行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采购符合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与需要。本次我校多媒体设备的采购目标主要是投影仪、计算机等电子信息设备,预期投入资金人民币六十万元。韩东林校长强调,项目的招标和建设资金的使用必须要保证公开透明。会议结束前滑红军副校长、马书才副校长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核发:admin 点击数: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