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促经济发展
日期:2017-03-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3
 

深化校企合作 共促经济发展

    2017年3月1日上午,副校长黄金阁与长垣县商务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付晓平赴河南起重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长垣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640.webp (72).jpg

    在起重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黄金阁副校长参观了产品展厅和创客空间,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模式。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向黄金阁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平台产品、工厂店加盟情况和运作模式,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电商人才、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达成共识。

         640.webp (73).jpg

    在长垣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黄金阁副校长参观了物流分拣仓库,就分拣中心智能仓库的建设与县商务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付晓平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黄金阁副校长还向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平台产品上行、产品销售、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等问题。

    县商务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外开放办主任赵秋芬和学校对外合作处、电商系负责人陪同参与了调研。

        640.webp (74).jpg

    起重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起重机械之乡——长垣。是起重行业首家连锁品牌,凭借20多年的起重机械制造历史,依托国内最大的起重配件产业集群优势,打造国内最大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核发:admin 点击数:9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