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领导讲话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领导讲话 >> 正文
副县长、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组组长张学峰主持召开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组工作会
日期:2017-04-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8
 

5月3日,副县长、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组组长张学峰召集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组全体成员、县职专和职教中心班子成员及教体局负责同志,主持召开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组工作会。

         image001.png

 会上,张学峰对筹备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张学峰指出:从国家层面来看,职业教育发展已经迈入快车道,并正向全社会叫响“工匠精神”。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当前我县职业教育正面临着历史性发展机遇。长垣职专和长垣县职教中心要站在提升长垣职业教育事业的高度,从现实着手,从长远着想,围绕长垣产业,服务长垣经济社会发展,抓住机遇,振奋精神,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投入到职业教育事业当中,推动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核发: 点击数:1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