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校园生活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系列报道之三——硕果累累
日期:2017-04-14 10:44: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在学生处、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系的积极配合下, 经过运动员、裁判员为期两天的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于4月12日下午画上了圆满句号。校长张学峰,副校长林建广、韩东林和党委办主任宋学钦出席了运动会闭幕式,为取得名次的系和班级颁奖。

赛场风云精彩回放

640.webp (69).jpg

640.webp (70).jpg

640.webp (71).jpg

640.webp (72).jpg

640.webp (73).jpg

640.webp (74).jpg

640.webp (75).jpg

总裁判长副校长韩东林宣布了本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校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东校区建筑防腐工程系、电商经济系;南校区汽车工程系。

       校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东校区艺术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南校区农学系、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工程系。

        东校区团体总分前十名:艺术系16幼2班、电商系15文秘班、建工系16防1班、机电系16机2班、信息系16财3班、电商系16电子商务班、信息系15微机2班、建工系14防2班、电商系14营销1班、信息系15财1班;

        南校区团体总分前五名:汽车工程系1606班、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工程系1502班、农学系1505班、农学系14会计班、汽车工程系1608班。                                                                                        拼搏过后硕果累累

640.webp (88).jpg

640.webp (89).jpg

640.webp (90).jpg

640.webp (91).jpg

640.webp (92).jpg

640.webp (93).jpg

                    

       张学峰校长在闭幕词中赞扬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和我校师生恪守职责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和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的集体荣誉感值得发扬学习。希望广大师生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坚韧的毅力、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长垣职专的创新和发展中,打造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640.webp (79).jpg

年近50岁的农学系教师秦全忠与参赛运动员一起跑完了5000米,赢得全场喝彩

640.webp (80).jpg

640.webp (81).jpg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

640.webp (84).jpg

 鲜花方阵的女孩们

       640.webp (83).jpg       

     闭幕式上,学生处处长刘克闯高歌一曲

       640.webp (85).jpg        

        艺术系教师陶孝龙为师生们献歌

 640.webp (86).jpg

640.webp (87).jpg

             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核发: 点击数:1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