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正文
聆听校园之声 艺绘美好校园
日期:2017-04-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9

        2017年4月12日,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艺术系14级幼师1班20名美术专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樊相小学,开展“用我所学、美你校园”活动。在和小学老师简单沟通后,老师组织同学们开始墙绘创作。

640A56HKQYE.jpg

64022SNWDTD.jpg

       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讨论分工,起形、调色、着色、勾形等,她们热情洋溢、分工合作、一丝不苟,在变化中寻求统一。

640CFJQ4Q0W.jpg

640P3UUWZ8X.jpg

       一天下来,一幅幅形象生动的装饰画跃然墙上,有卡通、有风景人物、有装饰花卉、也有自由创作,单调的白墙变得生动起来,同学们欣赏品评着自己的作品,笑着说:“虽然一天下来比较累,但是这一天特别充实美好”。

640QZRU62AS.jpg

640441B78YE.jpg

      这次墙绘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专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技能实践平台,对学生专业学习、专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6402GWHX7X3.jpg

 

核发: 点击数:17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