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团委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团委活动 >> 正文
美化校园卫生,共享健康生活
日期:2018-04-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8

    春意盎然的四月,是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卫生文明活动月。为确保卫生文明活动月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清洁卫生的校园环境,校团委在4月份成立了“卫生文明监督岗”。该卫生文明监督岗为期一个月,利用课余时间对全校各个卫生区进行监督。

640J2C5Z8GN.jpg

    团委学生干部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每天一组成员(按科系),每位成员都穿着志愿者服装。

    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转眼间,路上、草坪深处的纸屑、塑料袋等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份健康。

           640NZM4RKQM.jpg 640FR1GYNRZ.jpg

           640JWJT3LNW.jpg 640VGMG3TY3.jpg

    卫生文明监督岗的实施,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核发:admin 点击数:9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