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团委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团委活动 >> 正文
长垣职专“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团课之“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文明好学生”
日期:2017-03-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7

    3月9日晚,校团委吕志婷老师给长垣职专各班团支书、校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各学生团体负责人上了一节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文明好学生”为主题的团课,首先让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简介以及解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在生活中做活雷锋,并和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视频“雷锋生平事迹”。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讨论并分享了在社会、在学校、在家里该如何学做“活雷锋”。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于律己,进而影响周围同学,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我们长垣职专校园成为一个充满朝气、充满爱心、充满正能量的校园!

行动:

1、每大周回家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老人做一件感恩的事。

2、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持之以恒的做好事。

640.jpg

x.jpg

c.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0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