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汽集团董事长曹振峰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2017-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58

640ZYB7K9ME.jpg

    5月9日上午,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一行4人莅临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校长张学峰,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党委办主任宋学钦等出席接待,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的南校区、东校区,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6404BVE2A3K.jpg

    上午9点,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汽集团)董事长曹振峰、校企合作负责人刘坤、郑州北方汽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北方学院)院长胡建波、院长助理樊军锋来到我校南校区。校长张学峰等人迎接并陪同参观了南校区东、西汽车实训楼、汽车系教学楼和图书馆。

    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向北汽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校汽车系教学与实训内容,参观考察了实训车间和实训设备。随后,一行人乘车前往东校区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6406CM2PXFP.jpg

6400ED2S44F.jpg

640L6A4GY6Z.jpg

    在接下来座谈会上,校长张学峰代表长垣职专对北汽集团和北方学院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张学峰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地理环境、人文风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及长垣职专在汽车教育教学方面的独特优势,他希望能和北汽集团深入交流,学习其先进技术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640PHKST165.jpg

    曹振峰董事长对我校的建设、政府支持和场地设施等方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我们双方合作要做就做成该地区汽车教育的中心,校企双方要做成最大的、最好的,尽可能吸引更大范围的学生入校学习,办好职业教育的首要问题,不是能不能招到学生,而是能不能让学生学到东西。如果能顺利达成合作,北汽集团愿意投入大量的设备和教师资源,与我校一起将长垣的汽车专业做的更大更好。

640PA8KVZPF.jpg

    校企双方领导在座谈会上还就如何做好“中职教育”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长垣县规划展览馆、县汽车产业园等地。

核发:admin 点击数:19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