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学生文章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学生文章 >> 正文
毕业季|长垣职专承载了我的青春
日期:2017-05-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0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从未想过时间过的如此之快

转眼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

在分别之前
有些话,我只想对你说

心.png

回忆过往型

赵玉斌.jpg

14级机电一班 赵玉斌

    长垣职专承载了我的青春,在职专留下的是足迹,带走的是回忆。职专教会了我生活,磨炼了我心性。职专谢谢你,三年的春夏秋冬,回忆的点点滴滴。再见了职专,感谢班主任姚老师的一直以来的关怀,谢谢!

李明涛.jpg

14防二 李明涛

    母校是自己可以一天骂八遍,发泄对母校的不满,但是却不允许别人谩骂的。 虽然,我们会从这金色的童年走向广阔的世界,驶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神圣的地方——母校。 再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在这里宝贵的童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这里我祝学校事业顺利,越办越好 。 走过球场,仿佛还有欢呼声在耳边回荡;走过教室,仿佛还有书声在耳边坏绕;这就是我们的母校,充满着美好的回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在母校生活,学习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偶尔善良.jpg

偶尔善良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一晃又夏天,匆匆又三年,最开心的时光都是与你们一起度过,在相处时互相影响,变成后来的样子,不论将来多么难堪,我们谁也没有嫌弃谁,因为我见过最初的你 是和我相同的模样,因为生命中遇见了一些可爱的人,所以微风也好街道也罢每一天都很甜,过几天也要照毕业照了,感谢相遇,感谢经历,感谢陪伴,财四最棒。

阿哲.jpg

阿喆姑娘

    三年又三年,转眼又夏天,终于我们都要离开了。我三年最美的回忆全都在这儿,新旧交替,从小树林到主席台到煤渣跑道,一个个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从学妹到学姐,我不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当我再回到校园的时候,我只知道这再也不是我记忆里的职专,但我知道是她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没有了诸多埋怨,也没有了早读早操,再也没有牢骚可发,因为,我毕业了,表白我的大职专还有我的幼二。 

不舍离别型

张一丹.jpg

14财二 张一丹

    尊敬的高三乘客,您好,您所乘坐的2014--2017永不返程号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请您整理好您所携带的物品,以免遗落,下车前,请记得回头再看一眼,在心里刻下每一个人的脸庞,下车的时候,记得不要掉眼泪,要微笑,记忆里都是互相最美好的模样,给列车上您所认识的每一个人一个拥抱,和他们说句谢谢,不论你们的关系如何,不管怎样,他/她都曾经陪你,从那年的落叶飘舞,走到如今的绿意葱茏,再走到盛夏骄阳,一季流火,希望各位乘客珍惜并享受所剩无几的时光,及时上交每一次作业,课堂上不再睡觉,早读不要吵,不再和老师顶嘴,不和谁闹别扭,不有事没事发脾气,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毕竟不久之后,那个在背后拍你一下就逃跑的人,那个把你的作业藏好的人,那个帮你望风看老师来了没的人,那个陪你画满整块黑板的人,那个长跑后扶住你的人,那个你难过的时候借你肩膀的人,那个每天跟你有说不完话的人,就都各奔东西了,几张试卷考散了我们,也考散了三年的青春,还记得高一第一节课老师说的话,三年真的很快,只是,转瞬已到终点! 致2017所有毕业生

冯宽星.jpg

14工程造价 冯宽星

    再见了,我的高三,我的十八岁,我的死党们,我的母校,这份感情,我真的舍不得,我舍不得你们,我真的舍不得这三年在一起地岁月。 告别了,我的母校,我的三年的年华青春。我会把这份情珍藏在心底到永久。我会在母校留下我最后足迹。

谢瑶.jpg

14微机3班 谢瑶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看戏人也终究成了戏中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们就要挥挥双手各奔东西,愿年少的我们都可以在一次次的挫折中破茧成蝶,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背起行囊向着自己的远方而迈进,我会永远记得有个地方叫长垣职专,有一个温暖的集体叫一四微三小圈子 ,高中只有一次,母校也只有一个,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我期待在未来某一天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会彼此微笑着说声:好久不见 ,你还是老样子 。

蔡恒.jpg

14汽车班 蔡恒

    对职专南校区最多的就是留恋与不舍。三年前踏入职专的校门,我是一个懵懂的高一新生,怀揣着希望和梦想,尽情地在脑海中编织炫彩的我的职专生活。在三年时间转瞬即逝,现在我已是一位将要告别母校的毕业生。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三年来的辛勤付出为我赢来了许多荣誉。让我更加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我非常感谢我班主任,罗志恒老师。罗老师在这两年中教会了我很多,教会了我怎样担起责任,怎样做好一班之长。人要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有了动力才有成功的曙光! 谢谢您,罗老师。在职专校园里留下了太多的欢笑、喜悦与忧愁,这些都将是我珍藏一生的财富。谢谢,我的母校。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又将以全新的自我迎接挑战,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在更为广阔的知识领域汲取养分。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 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

方格.jpg

    母校,我想对你说,三年来从不觉得校园和教室有多么可爱,但真到了要离开你的时候,我却是那样的不舍这里的一切,我想 毕业以后我们一定都会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再回职专上节课。

奇点.jpg

奇点

    致14房建二班 毕业了,单招的我已经离校一个多月,不想道离别,因为不舍,不想说再见,因为不忍,不想写留言,因为难分,唯有送上祝福,愿大家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祝福,愿大家前程似锦,常联系哟。

冷风吹.jpg

冷风吹

    还依稀记得开学那天, 淅淅沥沥的小雨; 我们在操场集合, 也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相遇。 就这样三年时间, 我们在一起打闹, 和老师一起说笑, 三年时光匆匆而过。 真的不想说再见, 我最爱的你们高考来临,要约吗? ——14财二

​感激祝福型

张永江.jpg

14工程造价 张永江

    在这几年里是你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了有责任心,有正义感的少年,谢谢你这几年的栽培!我的母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看看你,还有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是你们栽培了我!

史曼曼.jpg

14幼一 史曼曼

    母校,我想对你说很感谢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 让我学会了很多,在这里有高兴,辛酸,还有很多,也不忘杨老师的教诲,谢谢杨老师

郭立晴.jpg

14幼一 郭立晴

    母校,虽然在此成长的时间很短暂,但是能在这个地方生活3年我很高兴,很感谢能在母校里认识了我的闺密们还有我的朋友更忘记不了的是我的恩师―杨新娥老师,老师你辛苦了!母校,我永远的家!我是你永远的孩子。 

咔咔秀.jpg

咔咔秀

    三年前,带着稚嫩的面孔来到了长垣职专。从不知所措、迷茫变成了能够独挡一面,懂得了责任和担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我最爱的母校精心的栽培。在这里恭祝我最爱的母校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韩.jpg

韓℡

    这个夏天,会有多少不舍,会有多少人痛哭,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孔,不言不语的回首一个个夏至,分离的季节,多渴望夏至未至。走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哼着我们曾经一起哼过的歌,依恋,眷念,却再也提不起恨,朋友,祝福你,无论身居何方,我的心永远与你相伴!前行的路上也许并不总是铺满鲜花,但记得我会一直为你鼓掌 。

轮回.jpg

『轮回』

    三年的相识相知,从陌生到熟悉,从之前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成熟稳重;三年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老师,三年我学会许多道理,知识,只是三年到了,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三年。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职专。

t.jpg

T

    那年九月,我们开学相聚。今年六月,我们毕业相离。日日夜夜,我们朝夕相处。此去年年,风雨与谁同路。 六月毕业季,好运送给14微3。

高考加油型

谷荣荣.jpg

14级营销二班 谷荣荣

    致14级营销二班:凉亭的第一次相遇,军训的渐渐磨合,两年的欢声笑语,一年的努力拼搏,转眼三年过去了~这个地方它改变我了,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有些不认识自己了。如果当初不来这里,我还是那个腼腆到说句话都会脸红的女生,现在它把我变为成熟、有主见的姑娘。在心底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母校把我变得勇敢!坚强 ! 我喜欢我的班级和班里的她们,大家一起吃饭的日子,高一第一次玩雪的日子,有人提洗脚水的日子…… 在这里遇见了善良的人们,可是我还从未想过这会因一张毕业照而结束~我爱职专,爱电商,爱营二,爱到只允许自己吐槽,却不许别人说半点坏话。就像董卿说的:告别不是遗忘,而是转身;告别不是放弃;而是开始。抓住时间的尾巴,高考!加油!愿我们都有一个华丽的转身!

张冰倩.jpg

14财四 张冰倩

    2014,那时时光静好,我们有幸相遇,2017,如今青葱岁月,我们面临别离,回首往昔,职专校园,承载了太多我们的青春足迹,在这里,我们从青涩彷徨到淡然优雅,我们的回忆与足迹都沉淀在了这里,我们不愿说再见,奈何时光匆匆,催着我们收拾行李,收拾心情,怀着梦想,走向远方,愿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没有失望,愿我们的远方,没有泥泞,没有迷茫,愿所有高三学子能坦然面对一切 ,不负众望, 高考加油!

刘赛.jpg

14营销2班 刘赛

   2017年6月8号下午考完试班级就解散了吧,也许9号早上你会睡到10点,也许你会坐在床上独自神伤一会,也许你会憋不住眼泪哗啦啦的流,然后恍然高考结束了。也许你会想着三年在职专的点点滴滴,同学间的欢笑和干过傻了吧唧的事。嘴上说着终于不用再见这群笨蛋了,但心里不知道多希望再过一次高中三年,再跟他们做一次同学。高考后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同学老师,互相问着估了多少分,大学想去哪?也许你会感叹三年好短,短到我们还没有好好相识就要分开了。我们都在快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我们都在快结束时才想要好好开始,我们都以为长大以后就能真正的永远相伴,于是不惜一切代价地拼命成长,但当真的长到足以告别青春时才突然发现,原来长大让我们分离。希望6号下一场雨,希望7号不会太热,希望你们带好自信的微笑,希望你们发挥正常,也要知道高考最美的地方就在于阴差阳错,有方向在路上,逐梦路上你最棒!我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知道高中不只有学习,还有那些可爱的人。愿六月可以善待你,愿你可以创造奇迹,高考加油!一四营二加油!

安晶.jpg

14微机3班 安晶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我们的18岁 感谢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你们 高考加油!

a阳ge.png

A 阳Ge👗

    作为单招生的我已经离开校园一个多月了,早些离开了养育我三年的家,在艺术班这个大家庭里生活了三年,和同学们从相认到相知,特别爱你们,特别感谢我的班主任牛培刚主任,担任我们的班主任还担任系主任,每天早上起那么早迅课值班好累的,老师辛苦了!在此也特别感谢我们所有的任课老师,都知道艺术班功课压力大,老师们还耐心的教我们,从不说累,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不想分开, 同学们高考倒计时十二天了,话不多说都在心里,在这里我祝愿一四级艺术班的全体成员考出好成绩,考上美院,实现自己的理想,加油加油加油! 来自你们贴心的小茵茵爱你们哟 

老学长学姐路过型

自由自在.jpg

自由自在(韩佩敏)

    我是路过的02级的学生,职专我的母校你在我心中是那么的神圣,永远不会忘记,时刻保留着那份纯真,青春,友谊。虽然步入社会十三年之久,尝试过了社会上的酸甜苦辣咸,但是不怕困难的精神是职专教会我的。是那么的自强,自立。自认为自己优秀,出类拔萃,所以我以职专为荣,职专是我的骄傲。

chu.jpg

Chu-黑大象

    恍然间10年过去了,还记得那时候一心想着毕业早日脱离苦海,抱着积极入世的态度,后来考场数学大睡,成绩太差,查成绩都是别人给查的,到了福建以后班主任刘克闯老师,打了我好几次电话,还托人联系我,想尽办法希望我能继续有更好的未来.…也因为那时候刚好有遇到发生一些事,一年时间没有与老师同学联系,现想来真的很对不起班主任,对不起刘克闯老师,看到母校现在的变化,深感荣幸,如果再有时间,一定会去拜访老师,再逛母校。06级防建2班 朱振凯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愿你们走过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核发:admin 点击数:15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