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放飞梦想 启航今天 ——我校隆重举行14级同学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日期:2017-05-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1

毕业.jpg   

    又是一年桃李熟,校园奏响毕业曲。5月29至30日,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别在南校区和东校区举行了隆重的2014级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校长张学峰,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党委办主任宋学钦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两校区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分别由副校长林建广和韩东林主持。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对即将踏上毕业征程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毕业1.jpg

校长张学峰在毕业典礼上充满激情地发表了“校长致辞”。 他说,我们今天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14级同学毕业典礼和文艺汇演,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三年来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毕业了,大家有高兴和激动,有留恋与回味,更有收获满满和对未来信心满满的憧憬!

张校长深情地叮嘱同学们:再过几天,你们就要和你一起生活三年的同学分手,离开陪伴你们三年的老师,离开这个使你成长,给你快乐,但又令你烦恼、抱怨甚至骂八遍但不允许外人说一句不好的长垣职专,大多数同学在这里从十五六岁走进十八岁的门槛。十八岁,意味着你们已长大成人!离开职专这个大门,你们或步入社会,或进入大学校园。无论走向哪里,那都是你有权利的选择,选择没有对错,更没有高低之分,我们尊重每个同学的选择!选择既蕴含着希望,也意味着我们会少了一些朝夕相处,少了象这样能面对面对你们唠叨的机会。

最后,校长张学峰给毕业的学生送上了真诚的寄语:第一句,希望你们是最棒的,无论是现在和将来,广大毕业的职专学子要时刻牢记自信自强自立。第二句,希望你们是最幸福的,在生活和学习中,都不要忘记自尊自爱,享受当下的快乐和未来的希望。第三句,希望你们是最受宠爱的,无论是在社会上还是在家庭,你们要学会感恩,学会承担责任,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希望你们要相信自己,走好脚下的路,刻苦努力,不负美好青春年华,成就未来的无限希望。

毕业2.jpg

    毕业3.jpg

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

怀着对母校的留恋,以及对恩师的感激之情,长垣职专的学子们为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毕业4.jpg

毕业5.jpg

    毕业6.jpg

    毕业7.jpg

    毕业8.jpg

    毕业9.jpg

在南校区会场,毕业典礼文艺汇演在大型灯光秀《像梦一样自由》的开场中拉开帷幕,舞台上,学生们各显神通,独唱、重唱、群舞、小品、三句半、轮滑秀表演等纷纷闪亮登场。由学校音乐社闫涵琦弹奏的古筝《雪山春晓》,在诗情画意中,让人领略了古典之美;由校广播站同学们推送的《三句半》,幽默风趣,说出了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与眷恋;由1501班同学们表演的话剧《一碗阳春面》道出了自立自强与人间大爱的人生真谛。

毕业10.jpg

毕业11.jpg

毕业12.jpg

毕业13.jpg

毕业14.jpg

毕业15.jpg

在东校区会场,张向涛同学独唱的《追梦赤子心》嗨爆全场,惊艳四座。唱出了年轻的我们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坚持;小品社的哑剧《文明观影》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讽刺了在影院中一些不文明现象,给观众一种无声胜有声的效果;刘克闯老师深情演唱《老百姓的一天》。这些充满阳光与活力的节目表演,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台下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毕业16.jpg

    毕业17.jpg

    毕业18.jpg

动感的舞蹈表演,温情的古筝演奏,酷炫的T台展示,幽默的小品演绎,以及动听的歌曲演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老师同学的热烈掌声与喝彩。

毕业19.jpg

    毕业20.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匆匆那年

我们不说再见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将近三个小时的毕业典礼文艺汇演,在热烈、欢快、难舍的气氛中落幕。但青春不会散场,梦想不会老去。迎着朝阳,带上灿烂的梦想,带上全体师生的期盼,长垣职专2014级毕业生将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放飞梦想,启航今天。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竞技场上,劈波斩浪,一路高歌。

核发:admin 点击数:12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