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科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举行合作揭牌仪式
日期:2017-06-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5

揭牌仪式2.jpg

    6月12日上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南校区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副所长齐学斌,科研处处长吕谋超,成果转化处处长翟国亮,副研究员李中阳;长垣职专副校长林建广,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宋学钦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农学系师生参加并见证签约仪式。

吕谋超.jpg

吕谋超研究员为签约仪式致辞。

宋学钦.jpg

宋学钦发表讲话,对此次合作签约后的互利合作充满信心。

翟国亮.jpg

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处长翟国亮与我校农学系负责人岳军进行合作签约。

揭牌仪式1.jpg

揭牌仪式.jpg

    活动最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副所长齐学斌与我校副校长林建广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技术推广基地揭牌。

合影.jpg

中国农科院研究员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参观.jpg

    仪式结束后,农科院副所长齐学斌一行在副校长林建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农学系花卉种植智能温室大棚和东、西实训楼等实验实训场所。

核发:admin 点击数:8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