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一周新闻纵览
日期:2017-09-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8

学校新闻

一大批“绿巨人”占领你的视线!

一周.jpg

    军训,是每年学生踏入长垣职专的必修课,每一个新生都会身着迷彩服,经历风雨的洗礼,磨炼自身的意志,从一株“小绿苗”变身为“绿巨人”。从8月27日开始,我校2326名2017级新生分批开始了军事训练。参加军训的2017级学子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学习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塑造了爱国进步、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在体魄的磨练和心智的砥砺中铭记历史、走向未来,很好地展示了职专学子的风采。

因热爱,而成长;因成长,而幸福

 ——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教师节.jpg

    伴随着新学年的开始,第33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中共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向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曾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给他们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

师德铸师魂 赞歌唱英雄

    歌颂老师的文章和诗句自古以来就不胜枚举,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人人倡导尊师重教的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学校组织部的王素阁是如何对老师们说出心里话的。

教师.jpg

    九月十日的脚步声响起,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带着厚重和庄严即将来到我们的面前,它不属于别人,它是我们的日子。这个特殊的日子,是以“光荣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命名的的日子,它是社会赋予教师的最高荣誉:光荣、伟大、神圣。每年此时,我胸中就会有一种亲近感,不能分离和分距的眷恋感,总想为老师们唱一首赞歌……

我校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暨创文工作会议

教职工.jpg

    9月10日上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别在东校区和南校区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创文工作会,庆祝节日,表彰先进,安排工作,并对“创文”及县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长张学峰,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党委办主任宋学钦出席活动。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汇编

创文.jpg

    我县从2015年2月开始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牵动了全县83万老百姓的心,什么是文明城市?它的标准是什么?评选是怎样进行的?有哪些文明知识我们还不了解,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一下,我县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后,取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入场券。3年时间的文明城市创建历程,在冲刺的关键时刻。让我们都来关心关注、学习一下创文知识,做一个文明人吧。

系部动态

安全第一课之消防演练

消防1.jpg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快速应对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县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9月13日组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7级新生安全第一课地震、消防应急演练,大家来一起欣赏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核发:admin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