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启新篇 ——我校与驼人集团举行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7-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18

校企合作.jpg

    9月19日上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医疗工程系首批高三学生赴驼人集团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黄金阁、驼人集团副总裁杨龙举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长垣职专医疗器械工程系负责人侯亚奇、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学生及家长代表,驼人集团人力中心经理佘翠玲,人力中心副经理张利聪,驼人集团强森公司副总经理毛恒轩,驼人集团强森公司人力绩效部主管常娜娜。

校企合作1.jpg

校企合作2.jpg

校企合作3.jpg

校企合作4.jpg

签约仪式由长垣职专医疗器械工程系负责人侯亚奇主持。学校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致辞,驼人集团副总裁杨龙举介绍了驼人集团发展历程和产业优势。

黄金阁1.jpg

协议签字后,黄金阁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驼人集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他寄语首批参加顶岗实习签约的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顶岗实习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就业的重要前提,是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在顶岗实习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个人发展、走向社会奠定基础;二是要珍惜机遇,心怀感恩。此次赴驼人集团顶岗实习,学校和企业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和企业共同创造的专业技能实践机会,不辜负学校、企业和家人对咱们的殷切期望。三是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学以致用,主动承担工作,严格遵守企业管理规定,摆正位置,为企业负责,为自己负责,以达到学校、企业、学生多赢的效果,实现职业教育的良性发展。最后他要求对外合作处和医疗工程系要加强跟踪服务管理,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教育教学方式,逐步扩大顶岗实习规模,多为企业培养实用适用的技术人才。

签约.jpg

校副校长黄金阁与驼人集团副总裁杨龙举签约

据了解,长垣职专自去年整合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相继与省内外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签约,经过多轮磋商,是长垣职专与驼人集团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新起点,是校企合作具有里程碑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学校将围绕“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学生未来生活做准备”的办学方向,强力推进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适用性人才,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25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