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长垣职专一周新闻
日期:2019-04-05 11:27: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3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篮球联赛校级决赛开幕式

1.webp.jpg

4月2日下午,2019年学生篮球联赛校级决赛在东校区举行开幕仪式,校长史振彬,党委书记伦令轩,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韩东林主持。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校企合作再添新成员

2.webp.jpg

4月4日上午,长垣职专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长垣职专与安捷公司、华西卫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预示着我校对外合作工作取得又一重要成果,校企合作再添新成员。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召开思政课教师专题研讨会

3.webp.jpg

4月2日,我校召开思政课教师专题研讨会,学习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副校长韩东林出席会议,教创中心负责人张清洋,宣传部负责人董清香与思政课教研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清香主持。

会上,张清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师张玲、韩淑华、杨霞等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从多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

韩东林做了总结讲话,要求思政课教师提高对学习总书记讲话重要性的认识、对思政课育人作用的认识、对学生特定年龄段认知特点的认识,加强学习,做到“两个回归”,即回归马列原著、回归儒学根源,紧跟新时代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搞好思政课教学教研,使教育理念与方式跟上时代的要求、学生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思想政治课教学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汽车系举行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

4.webp.jpg

长垣职专汽车工程系为在全系营造学生苦练本领、钻研理论技能的良好氛围,4月2日,在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长垣职专汽车系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纪委书记孔德兵出席活动,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及汽车系全体专业课教师、各项目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汽车系举行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5.webp.jpg

4月4日下午,长垣职专汽车工程系在南校区操场召开系部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在本次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学生以及优秀辅导教师。

纪委书记孔德兵,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教创中心负责人张清洋,学生处副处长王奎以及汽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毛守如主持。

会上,魏魁洲宣读了《关于表彰汽车工程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和教师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3天,比赛项目7项,参赛选手56人,赛项形式、赛项内容、赛项标准完全以省赛标准执行。切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实际效果。

(素材来源:汽车系)

我校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6.webp.jpg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传统节日。4月3日,长垣职专校团委组织200余名学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激发团员学生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从而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素材来源: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5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