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长垣职专校企合作喜添两家新成员
日期:2019-04-04 17:2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72

44上午,长垣职专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长垣职专与安捷公司、华西卫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预示着我校对外合作工作取得又一重要成果,校企合作再添新成员。

1.webp.jpg

我校纪委书记孔德兵,县投资集团董事长夏鹏远,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波、副总经理刘俊萍,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捷公司董事长冯海兵,县投资集团办公室主任、安捷公司总经理杜永博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及部分师生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2.webp.jpg

签约和揭牌仪式由党委办主任宋学钦主持。

正式签约开始前,纪委书记孔德兵就合作中的有关问题与安捷公司、华西公司进行了简短商讨交流,安捷公司和华西公司领导就双方校企合作进行表态肯定。

随后,在纪委书记孔德兵,县投资集团董事长夏鹏远,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捷公司董事长冯海兵,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萍,我校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和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共同见证下,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分别与安捷驾驶员培训公司总经理杜永博和新乡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波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3.webp.jpg    4.webp.jpg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丁栾镇华西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揭牌。在华西公司揭牌现场,纪委书记孔德兵,华西公司总经理崔文波,副总经理刘俊萍,我校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华西公司员工代表及我校医疗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新乡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波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8.webp.jpg

纪委书记孔德兵在讲话中对校企双方的牵手合作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长垣职专与华西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完全符合今年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办学思路,这将更加有利于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有利于拓宽职业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途径,更好地促进学生成材、教师成长、学校发展、企业壮大,实现多方共赢。

1.webp.jpg

随后,纪委书记孔德兵,新乡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波共同为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训基地揭牌。

2.webp.jpg

在蒲东街道安捷公司,纪委书记孔德兵,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捷公司董事长冯海兵,县投资集团办公室主任、安捷公司总经理杜永博,我校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安捷公司员工代表及我校汽车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揭牌仪式上,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捷公司董事长冯海兵致辞。

6.webp.jpg

纪委书记孔德兵在讲话中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和努力,校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完全符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这将更加有利于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有利于拓宽职业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途径,实现多方共赢,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7.webp.jpg

随后,纪委书记孔德兵,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安捷公司董事长冯海兵,县投资集团办公室主任、安捷公司总经理杜永博,我校汽车系负责人付国伟共同为长垣职专驾驶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8.webp.jpg    9.webp.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28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