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长垣职专一周新闻
日期:2019-04-22 08:58: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

我校2019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jpg

4月15日上午,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4月16日下午,长垣职专在东、南两校区同时举行了2019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校长史振彬,党委书记伦令轩,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闭幕式。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举行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2.jpg

4月10日下午,长垣职专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南校区举办,校长史振彬,党委书记伦令轩,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韩东林出席仪式,我校部分师生及全体读书会成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韩东林主持。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校园读书节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

3.jpg

4月18日上午,校园读书节知识竞赛活动在东校区12号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比赛分为汉字听写、百科知识竞答、心有灵犀三个环节,八个系的选手们各显神通,互不相让,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预赛与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医疗系与建工系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汽车系与机电系进入季军争夺赛,总决赛将于4月23日下午在东校区举行。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召开2018年赛沃顶岗实习表彰暨2019年跟岗实习动员会

4.jpg

4月15日,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长垣职专2018年赛沃顶岗实习表彰暨2019年跟岗实习动员会。纪委书记孔德兵,苏州赛沃公司总裁符云辉,苏州赛沃公司经理李春红,我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汽车系80余名跟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活动,动员会由我校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主持。

会上,党委办主任宋学钦宣读了《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关于公布2018年度实习标兵、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表彰,苏州赛沃公司总裁符云辉进行了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孔德兵对即将跟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长垣职专学生所在之处就是学校所在之处”的理念。严格按照企业的要求,认真参加锻炼,注意自身安全。二是希望苏州赛沃公司根据实习企业要求,列出学生“实习三计划”,即“学习计划、生活计划、工作计划”,严格遵守军事生活管理,达到学习、实习、养成等教育的有机结合。三是希望实习指导教师严格履行职责,保证学生实习效果,进一步提高我校对社会的贡献度和社会对我校的认可度。

(素材来源:宣传部)

我校医疗系举行校园读书节之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5.jpg

4月14日晚,医疗系组织开展了校园读书节之读书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活动现场分别设有参赛组、主持人搭档、评委组、计分组和观众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评委老师和班主任老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为最佳团队和最佳个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比赛,在医疗系全体学生中掀起了读书热潮, 形成读书的好风气,读书活动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推行,以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

(素材来源:医疗系)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建筑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到我校建筑防腐工程系参观学习

6.jpg

4月11日上午,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的几位师生代表到我校参观技能大赛平时训练情况。建工系负责人李强,建筑算量、建筑CAD、建筑测量三个赛项的辅导教师们,接待了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的老师们。

两校小组成员交流切磋,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相互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

(素材来源:建工系)

我校艺术系召开16级学情分析暨高考鼓劲加油会

7.jpg

4月19日下午,艺术系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16级学情分析暨高考鼓劲加油会,艺术系16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主任陶孝龙、刘巧莉、勾爱珍三位老师根据第四次摸底考试情况对班级成绩和学情进行了汇报,对近段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交流,从学习方法、状态调整、时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接着,学科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班代表带领本班同学进行了备考宣誓。

最后,艺术系负责人牛培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专业定位、高考目标、行动落实三个方面讲起,要求大家要以积极的态度看待高考、以良好的状态准备高考、以舍我其谁的自信冲刺高考,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素材来源:艺术系)

核发:admin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