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 >> 正文
长垣职专“行知讲堂”校内教师授课第四期开讲
日期:2019-01-09 10:05: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4

1.webp.jpg

1月8下午,我校在东校区12号楼会议室举行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颁奖仪式,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以及各系负责人与全体班主任参加活动。

颁奖结束后,系负责人与全体班主任对我校各部门、军事素养部及部门专职人员进行了年终评价考核。考核评价工作结束后,开展了以“一片丹心育桃李”为主题的“行知讲堂”校内教师授课第三期讲座。讲座由建工系教师王明华主讲,王明华从“不要对学生进行角色的提前预判、做学生思想发动机的点火者、做好学生自治的底线延伸”三个方面说起,并结合自己班级管理工作的实际案例讲述了多年来从事班主任工作的看法与经验,引起了在座教师的共鸣。

“行知讲堂”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使自己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一定会互相借鉴经验,共同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

核发:admin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