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 >> 正文
省职教专家张士平应邀到我校做报告
日期:2017-12-24 11:1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3

1.webp.jpg

12月23上午,河南省首批职教专家、河南省商务学校校长张士平应邀到我校做报告。校长张学峰,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等校领导和各系(部门)行政人员、部分班主任现场聆听了报告。

2.webp.jpg

 报告会由校长张学峰主持。张士平从制度设计、育人模式、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四个方面分享了河南省商务学校在育人模式探索方面的经验和感想,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尤其是关于上好新生入校综合教育第一课、制定两项制度、建好三支队伍、弘扬四种精神、实施五项教育的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两项制度:《班级量化考核制度》、《班主任考核制度》

三支队伍:有爱心和责任的班主任队伍、优秀的学生教官和辅导员队伍、以身作则的学生干部队伍

四种精神:班主任队伍的敬业精神、学生教官的担当精神、学生干部的四自精神、学生技能竞赛的拼搏精神

五项教育:爱党与爱国主义教育、法制与安全教育、文明与礼貌教育、感恩与生活教育、职业道德与专业教育

 

3.webp.jpg 4.webp.jpg

 

本次讲座是我校管理能力、业务水平、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中“请进来学习”的一部分,下一步,我校将在积极组织好“走出去学习”的同时,继续外聘有关专家到我校讲座培训,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管理能力、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人物介绍:  

    张士平,正高级讲师,河南省首批职教专家;全国百杰校长,河南省管优秀专家,省督学;全国中职学校教学诊改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职学校教学诊改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中职班主任工作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河南省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分会会长;河南省中职财经委员会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职教顾问团顾问;河南省名校长;河南省职教学会副会长;中国职教学会理事;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教学专家;河南省中专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中职教育教学名师评审办公室 主任;河南省供销行指委副主任,副秘书长。

核发:admin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