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校园生活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0-25 11:36: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2

1.webp.jpg

 

2.webp.jpg

10月23、24日,在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两校区操场上,彩旗飘舞,呐喊激昂,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田赛、径赛两个大项七个小项,全校师生6000多人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党委办主任宋学钦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校领导在开幕式上讲话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发言

10月23上午7点40分,两校区运动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校旗队、红旗方队、鲜花方队、裁判员、运动员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各系学生排着各具特色的方队依次入场,社团联合会、艺术系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校领导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祝贺。

1.webp.jpg  3.webp.jpg  2.webp.jpg 

节目表演

1.webp.jpg

 

2.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6.webp.jpg

 

8.webp.jpg

比赛现场

运动会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奋力拼搏,展现自我,赛场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裁判员、后勤保障员、场地维护员、宣传人员等全力投入, 展现出一道道美丽的运动风景线。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判,我校16级幼二、16级医疗荣获团体第一名,信息系、艺术系、医疗系同时获优秀组织奖(具体详细获奖情况附后);在闭幕式上,隆重表彰了在运动会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学校领导为获得团体奖的班级现场颁奖。我校喊麦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闭幕式上,校领导进行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理念,要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习惯,要坚持自觉、主动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为自己的未来储存能量;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运动场上奋发向上、永不服输、团结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打造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信息系、艺术系、医疗系

团体奖:

南校区:

第一名:16级医疗;第二名:16级汽车三班;第三名:16级农学;第四名:17级医疗一;第五名:17级汽六;第六名:16级汽5

东校区:

第一名:16级幼二;第二名:16级机二;第三名:15级微二;第四名:16级防一;第五名:15级文秘;第六名:16级电商;第七名:17级微三、16财三;第八名:15级防二;第九名:15级防六;第十名:15级微三。

核发:admin 点击数:5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