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团委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团委活动 >> 正文
知长垣 爱家乡 树理想 ——我校部分学生到中国烹饪文化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7-10-27 11:5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3

10月30上午,由学校宣传部和团委的联合组织的“喊出你的梦想”主题系列活动在“知家乡  爱长垣”教育活动中拉开序幕。

1.webp (1).jpg

“喊出你的梦想”是学校宣传部和团委为贯彻“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脚踏实地、异想天开”的办学理念、深入开展理想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联合策划的主题系列活动。“知长垣  爱家乡”教育作为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旨在激发师生了解长垣、热爱家乡的情感,从而增强青少年历史责任感和社会担当意识。10月30日上午,在校宣传部和团委组织下,由南校区各班团支部和社团负责人组成的77名学生干部队伍,统一乘车到中国烹饪文化博物馆和长垣县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了解长垣文化,感受产业发展,激发立志情怀。

2.webp (1).jpg

在中国烹饪文化博物馆展厅参观时,同学们兴致满满,秩序井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并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和感兴趣的画面。他们在感受我县烹饪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同时,也深刻地了解了家乡长垣作为中国厨师之乡的辉煌发展历程,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4.webp (1).jpg

 

5.webp (1).jpg

 

6.webp (1).jpg

秩序井然参观博物馆

在长垣县规划展览馆展厅,同学们在大屏幕前认真观看了长垣辉煌发展的历史纪录片,了解了家乡长垣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在县城区规划沙盘前,大家详细听取解说员对长垣前景发展的描述讲解,他们一个个踌躇满志,决心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未来长垣发展出力献策,增砖添瓦。

7.webp (1).jpg

 

8.webp (1).jpg

 

9.webp.jpg

参观长垣规划展览馆展厅

下午,结合上午的参观学习,各班级在班主任和团支书精心组织下,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抒发作为长垣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结合长垣未来发展认真地规划着自己的创业就业方向,立志为家乡发展而努力学习。

a.webp.jpg

 

b.webp.jpg

 

c.webp.jpg

开展主题班会

核发:admin 点击数:5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