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共迎辉煌发展 ——我校与四海集团等五家企业集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7-11-08 12:41: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54

11月7上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四海集团、华工集团、大林农业、中拓建设、中冶工程5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校长张学峰,副校长林建广,四海集团董事长李现修,华工集团董事长王占林、大林农业经理黄茂功、中拓建设总经理王磊、中冶工程公司副经理侯鹏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对外合作处、师生就业创业中心、农学系、机电系、建工系、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企合作集中签字仪式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林建广主持。

1.webp.jpg

校长张学峰讲话

2.webp.jpg

副校长林建广主持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企业负责人发言

签约仪式上,5位企业家和我校与会的系、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好校企合作一一表态发言。校长张学峰向参加签约仪式的5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与大家共同交流了校企合作方向和思路。长垣职专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坚持“专业贴近行业,课程贴近企业,技能贴近岗位”,面向市场需求,积极搭建平台,深化校企合作,通过与企业共编教材、共享资源、共同培养、共同成长,为企业培养“重修养、有能力、兴趣广、守法纪”的高素质劳动者,使长垣职专的学生成为企业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终身员工”。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学校系、部门负责人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签字仪式上,我校对外合作处、师生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王付成代表长垣职专先后与5家企业代表签字。华工集团董事长王占林与我校机电工程机负责人姚庆峰为“河南华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大林农业总经理黄茂功与我校农学系负责人岳军为“河南大林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参观了我校机电系和农学系的实训基地。

a.png

举行签约仪式

与四海防腐、华工集团、中拓建设、大林农业、中冶工程5家企业的正式合作签约,是长垣职专在去年与卫华集团、志宇农业、驼人集团等企业签约的基础上,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迈出的新步伐。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垣职专将和各企业共同迎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1.webp (1).jpg  2.webp (1).jpg

 

3.webp (1).jpg  4.webp (1).jpg

举行揭牌仪式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四海集团董事长李现修赋诗一首:“四海职专结连理,科学领先增效益。双方联手知识广,仕途发展更朝气。学生就业有去处,公司用人有根基。紧跟习总新时代,校企携手研科技。互利共赢共前进,强国富民创伟绩”,寄语我校全体学生珍惜青春时光和学习机会,在学校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在社会熔炉里历练成为一名有用之才。

1.webp (2).jpg

 

2.webp (2).jpg

 

3.webp (2).jpg

参观校内实训基地

核发:admin 点击数:2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