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校园生活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校园生活 >> 正文
参观,感悟,提升 ——建工系部分师生参观河南省四海防腐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8 14:31: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0

1.webp.jpg

 

2.webp.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2017年11月28号上午,在对外合作处联系下,建工系组织15级班主任及40余名学生赴河南省四海防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参观学习

四海防腐集团办公室主任康震热情接待了师生们,业务主任李丹阳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四海防腐集团的行政办公区,并就学生们关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参观历史展览馆

董事长李现修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防腐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空间,并陪同参观了四海防腐历史展览馆。

11.webp.jpg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多角度接触社会,了解地方产业发展,对自己未来职业进行合理规划。通过参观,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趋向和企业文化,对自身能力和企业需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