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我校进行食品安全排查
日期:2017-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2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加强校园食品安全防控能力建设,全面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12月4日,学校安保处、工会和总务处组成食品安全检查组,深入学校餐厅、超市各个角落,开展一次彻底的食品安全排查。

640.webp.jpg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餐厅实地检查卫生制度和责任制上墙、阳光厨房、餐具消毒、蔬菜浸泡与清洗、索证、常规检验等环节,检查食材质量,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情况;在超市实地检查了卫生制度、食品流通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商品索证、生产厂家、生产日期、进口商品中文说明等。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和谐稳定的大局,我们要切实提高认识,牢牢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不折不扣执行国家、省县有关食品安全的法规,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制,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让全校师生放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