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社团活动 >> 正文
数控社团大比拼——“君子动手不动口”
日期:2017-12-13 19:38: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

1.webp.jpg

为培养“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异想天开、脚踏实地”的高级技术人才,我校各社团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加大了对学生的技能实训力度。12月12日,机电系社团组织在东校区数控实训车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数控社团大比武活动”。

2.webp.jpg

副校长韩东林观看比赛并强调了技能培训的重要性,指出,我们国家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学校对突出学生技能培训力度也在加大,希望机电工程系的老师和同学们钻研高、精、尖技术,能在省级、国家级、甚至国际技能比赛中拿大奖,同学们要发扬工匠精神,为理想奋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早日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大国工匠。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经评委们裁定,申申陶醉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校团委书记王瑞民,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姚庆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比赛操作现场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作品测量评比中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成品展示

通过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技能学习的浓厚兴趣,丰富了学生们的社团活动内容。机电系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职业技能培训范围,加大技能培训广度和深度,为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打好基础。

8.webp.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