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校园文化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校园文化 >> 正文
舞动青春,激扬风采 ——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日期:2017-12-24 20:03: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2

1.webp.jpg

 

2.webp.jpg

为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文明校园、学习校园、活力校园和社会校园。12月24日上午,长垣职专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东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与东校区全体师生50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参加了艺术节开幕式。

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由副校长林建广主持。

3.webp.jpg

副校长林建广主持

副校长黄金阁代表学校和组委会对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我校一直关注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的培养,不仅认真开齐开足艺术课程,组建了交响乐团,成立了100多个学生社团,而且以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载体,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我们的情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可喜可贺。

4.webp.jpg

副校长黄金阁讲话

黄金阁强调,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将会更加促进我校“活力校园”的建设,带给师生精神的愉悦、艺术的享受,把我校的艺术教育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希望同学们在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热情参与,尽情展示,合奏出一曲曲美妙动人的青春乐章,使长垣职专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朝气,散发出艺术的芬芳。

纪委书记孔德兵宣布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5.webp.jpg

纪委书记孔德兵宣布开幕

据了解,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由学生处主办,为期2天,共有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体育比赛类、语言表达类、趣味运动类5大类独唱、喊麦、相声、小品、软硬笔书法、绘画、乒乓球、篮球、象棋、五子棋、跳绳、滑板、诗朗诵、演讲、情景剧、十人九足、定点投篮、移花接木等32个小项的比赛角逐。

精彩瞬间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本届长垣职专校园文化艺术节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歌唱、舞蹈、器乐、小品、绘画、体育等多种艺术形式。艺术节开幕前夕,同学们充分利用社团活动和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在赛场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项项比赛充满了蓬勃气息,一个个艺术作品演绎着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每场比赛都吸引了大批学生自发前往观看,观众们的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1.png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我校艺术教育和社团建设的一个缩影,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必将促进我校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进一步健康协调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6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