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 正文
赛教学、展功底、促成长 ——我校2017年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30 10:25: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5

12月27至29日,长垣职专2017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历经各系预赛、学校半决赛和决赛,晋级决赛的7位基础组教师和7位专业组教师同台竞技,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说课、常规课、微型课教学技能“大比武”,让全校师生耳目一新,获益匪浅。

1.webp.jpg

赛场上,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老师们结合大量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合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阐释科学道理,拓展知识深度与宽度,赢得了评委、师生的高度认可。赛场上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校勇于创新、教学相长的新风貌。

常规课赛场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微型课赛场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教务处和教学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经过激烈角逐,王琳获得基础组一等奖;王瑞花、杨玉会获得基础组二等奖;李正杭、王婷、薛瑞、李香花获得基础组三等奖。潘林芳获得专业组一等奖;付建平、陈香丽获得专业组二等奖;李冰、靳玉红、付英、董俊欣获得专业组三等奖。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今后,我校将把教师说课、常规课、微型课教师技能大赛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以赛促教,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铸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而努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