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亚都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01-05 10:3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01

1.webp.jpg

为促进教育和产业的融合、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元月5日上午,长垣职专与亚都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林建广,亚都集团人事行政总监杨子峰,亚都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苏军胜出席活动,我校对外合作处、医疗系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由党委办主任宋学钦主持。

2.png

座谈会上,亚都集团迈迪科人事行政经理耿振威、亚都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苏军胜,我校医疗系负责人侯亚奇等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就推动校企合作所做的工作和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要求和目标。

3.webp.jpg

副校长林建广在讲话中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两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我校将校企合作作为服务地方产业的重要举措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要求每个专业对接一家以上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前段时间,我校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大胆尝试,出台了《关于开展企业实习社会实践校外导师制工作的实施意见》,目的就是使学生认识社会,强化社会实践能力,提升技能水平,使学生毕业时,既具有文化素养,又兼备技术能力,同时又能尽快融入社会。

4.webp.jpg

林建广强调,开展校企合作,是推动产教融合,加快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生融入社会的有效途径。今天我们校企双方牵手合作,标志着在共享资源、共同成长、互利共赢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开展实习实训,邀请企业高管和技师参与指导学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创新等工作,选聘公司的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相信在我们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促进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学校发展、企业壮大,实现多方共赢,为发展县域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5.webp.jpg

 

6.webp.jpg

座谈结束后,我校对外合作处处长王付成与亚都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苏军胜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我校副校长林建广和亚都人事行政总监杨子峰等见证签约。

11.webp.jpg

校企双方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我校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机电系机械加工实训车间、农学系智能温室大棚和汽车系汽车实训室。

核发:admin 点击数:2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