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杜绝垃圾食品,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8-01-24 09:30: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0

安全工作无小事,长垣职专在狠抓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始终把食品等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元月12日,我校在南校区召开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黄金阁重点针对南校区路边摊向学生兜售食品现象进行强调安排。要求汽车系、农学系和医疗系及值周组负责人要站在对每个学生负责、对每个学生家庭负责、对学校工作负责的角度,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坚决纠正制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1.webp.jpg

元月15日晚自习放学前,按照整治工作会要求,当天值周组人员、安保处人员、安保联合会成员全部早早到岗。两个大门之间有学校保安、值周组老师站岗执勤,大门里面安保联合会成员分站路两边,男生宿舍西边也有安保联合会成员站岗巡逻。放学铃声一响,全体学生下楼排队,以系为单位,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由教学区回到宿舍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学生停下来买路边食品的事情。

2.webp.jpg  20.webp.jpg

元月17日晚自习放学后,各组人员及时上岗,但仍有摊贩在学校四周转悠,安保联合会成员发现后,及时上报并积极主动调派人员增援,最终让想在女生宿舍楼北边钻空子售卖东西的摊贩无功而返。

3.webp.jpg

据了解,我校南校区从元月14号晚上开始巡逻执勤,严查摊贩向学生兜售食品现象,每天晚上安保处出动人员2人,安保联合会出动两队14人,截止目前已连续执勤10天时间,出动检查人员160人(次),整治学校周边个人流动小摊贩10余家。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在校安保处和各系班主任、值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安保联合会成员的大力协助下,西围墙外的外卖商家不来了,转移到女生宿舍楼北边的顽固摊贩也消失了,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师生的身心健康,净化了校园的周边环境。

4.webp.jpg  5.webp.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