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习归来话提升——长垣职专“三项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报道之六
日期:2018-02-02 10:04: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4

学习归来话提升

——汽车工程系:博采众长 开拓创新

为了开阔教师的视野,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元月15日至元月28日,我校汽车工程系业务骨干教师一行8人赴郑州国防科技学校和郑州北方汽修学校参观交流学习,考察新能源汽车。

1.webp.jpg

在郑州国防科技学校,教师们深入课堂观摩学习。授课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艺,先进的教学理念,令我校教师们收益匪浅。在参观过程中,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特色的办学理念和美丽的校园环境,使大家耳目一新。

2.webp.jpg  3.webp.jpg

为了推动我校的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对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了解和设备的使用,元月22日,汽车系8名教师来到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新能源实训车间,学习了关于新能源汽车的新技术、新经验。经过不断相互沟通、学习、交流等活动,增加了我校教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识积累和对设备、车辆使用与维护的熟练程度。对我们教学水平和开拓新课程新专业作了充分的知识储备。

4.webp.jpg   5.webp.jpg

我校汽车系外出学习教师归来后,积极将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分享探讨,讲述自己不同见解和感受,及时把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新信息,新技术传递给每位汽车系教师,达到“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目的,使广大教师在学习中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核发:admin 点击数: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