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 正文
漯河源汇中专校长郜秀峰一行来访
日期:2018-03-15 12:26: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7

1.webp.jpg

3月14,漯河市源汇区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源汇中专)校长郜秀峰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学习,校长张学峰,党委办主任宋学钦等人进行了接待。 

2.png

张校长对兄弟学校前来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向郜秀峰一行重点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课程改革。在南校区,郜秀峰一行在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付国伟引领下,参观了汽车维修美容校办工厂和钣金喷漆实训工厂,观看了学生独立操作。在汽车实训楼,郜秀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维护与检测实训室,汽车空调诊断室,理实一体化教室,汽车发动机底盘拆装以及电控发动机实训室,电气实训室,汽车工程系与郑州北方汽修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实训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张校长等人不断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并汽车系的实训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图集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随后,郜秀峰一行来到东校区,参观了校园建设,机电系和建工系实习实训车间,并观看了我校东校区大型交响乐团的训练表演。交流团对我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6.webp.jpg

郜秀峰一行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精细化的学校管理、扎实有效的课堂教学和突出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两校增进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和管理智慧,共同提高,共促发展。

7.webp.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647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