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赛沃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03-16 12:3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58

为充分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办学作用,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3月16日,我校与苏州赛沃集团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林建广出席签约仪式,苏州赛沃集团总裁符云辉,赛沃集团营销总监胡中伟,赛沃集团培训事业部部长吴健,我校党委办、对外合作处和八个系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1.webp.jpg

 

2.webp.jpg

签约仪式前,赛沃集团总裁符云辉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

3.webp.jpg

副校长林建广在讲话中对校企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各系积极配合对外合作处,充分挖掘和利用协议资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重修养、有能力、兴趣广、守法纪”培养目标,与赛沃集团共同促进学生成才、教师成长、学校发展、企业壮大,实现多方共赢。提议校企合作双方建立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制度,定期对合作成效进行总结评估,共同解决合作中的出现的问题,不断总结合作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构建起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4.webp.jpg

此次签约合作为我校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岗位资源,既解决了顶岗实习的法律风险,又为学生提供了岗位选择的空间,是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又一个重大突破。

签约图集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座谈会后,在副校长林建广与赛沃集团总裁符云辉等人的见证下,我校对外合作处负责人王付成与赛沃集团营销总监胡中伟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

8.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赛沃集团一行在林建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南校区机电系的实训车间、农学系的花卉温室大棚和汽车系的实训大楼,东校区建工系的实训室和信息系的实训课堂等。

9.webp.jpg  0.webp.jpg

赛沃集团:该集团是一家新型的专业化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位于江苏苏州市工业园区,主要致力于国内外大中型企业EHS(环保、健康、安全)方面的一体化需求供应,为客户供应全面的工业安全及维护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咨询、供应、培训、服务外包四部分专业的服务模块。赛沃集团在行业率先提出产品众包服务理念即在全球品牌资源优选出最符合的产品和服务并持续改进。

核发:admin 点击数:2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