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垣职专与赵堤镇中心学校联姻办学啦!
日期:2018-05-25 09:28: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7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这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美好季节。525日上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赵堤镇中心学校互相挂牌为“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改革实验学校”,正式建立“校校合作、职普联姻”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改革新模式。

 

1.webp.jpg

 

2.webp.jpg

 

        揭牌仪式分别在赵堤镇中心学校和长垣职专南校区举行。长垣职专校长张学峰,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县教体局主任科员段德世、职教科科长司运强;赵堤镇镇长李金辉,副主任科员王占方;赵堤镇中心学校校长景万松,副校长姜冠军,校本部校长李红胜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景万松和林建广分别主持了揭牌仪式。

 

3.webp.jpg

 

640.webp.jpg

 

        在赵堤镇中心学校“长垣职专人才培养改革实验学校”揭牌仪式现场,赵堤镇中心学校校本部校长李红胜和长垣职专教学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张清洋分别致辞。长垣职专校长张学峰,县教体局主任科员段德世,赵堤镇镇长李金辉和赵堤镇中心校校本部校长李红胜共同揭牌。

 

 

5.png

 

在长垣职专南校区“赵堤镇中心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长垣职专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魏魁洲和赵堤镇中心学校校本部校长李红胜分别致辞,长垣职专校长张学峰,县教体局主任科员段德世,赵堤镇镇长李金辉和赵堤镇中心学校校本部校长李红胜共同揭牌。

 

 

6.png

 

 

        在两地揭牌仪式现场,赵堤镇全体小学校长、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和全体师生,长垣职专对外合作处、教创中心、宣传部、南校区各系教师等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7.webp.jpg

 

640.webp.jpg

 

        据了解,长垣职专与赵堤镇中心学校此次“校校合作”牵手联姻,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中“将工匠精神培育融入基础教育,将动手实践内容纳入中小学相关课程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精神的有益探索,是长垣县在贯通职业教育与基础教育改革上迈出的第一步,揭开了长垣县“职普联合”办学的新篇章。在下一步的合作中,两校将尝试开展教研课题共探、校本教材共编 、优势师资共享、学生社团共建、社会实践共推等,为人才培养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核发:admin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