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长垣职专一周新闻
日期:2019-05-20 16:3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7

1.webp.jpg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5月12,我校在12楼会议室召开了长垣职专两校区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处长刘克闯,安保处处长田永涛,系负责人与学生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克闯、田永涛分别根据近期情况进行了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安全工作的安排与布置。最后,副校长黄金阁、韩东林分别就学生安全问题以及卫生区打扫、课堂纪律、两操问题等学生常规管理问题提出了要求,韩东林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用好学生量化。黄金阁强调大家要讲政治,重视校园安全等问题。

(素材来源:学生处)

2.webp.jpg

我校电商经济系老师前往安徽美菱集团探望实习生

5月17,我校电商经济系副主任孙国军带领二年级班主任一行五人,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安徽美菱集团探望实习学生。

电商系此次参加实习学生共80余名,离开学校已近一月时间。孙国军一行人到达美菱后,深入车间、宿舍、食堂等地,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与生活状况,嘱托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膳食,照顾好身体,勉励他们要珍惜这次实训机会,服从企业管理,认真学习先进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锻炼自己,丰富人生。最后孙国军一行人还和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公司对岗位的需求,并协商下一步合作计划。

(素材来源:电商系)

3.webp.jpg

我校信息系举办专业课教师技能大赛

5月15,我校信息工程系举行专业课教师技能大赛活动,旨在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发挥该系优秀教师专业引领作用,促进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提升,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以微型课堂的形式展示。比赛活动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设计精妙、教法多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达到了比赛的目的,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效果。

据了解,我校信息工程系多年来始终将教学放在各项工作第一位,坚信师资质量直接决定教学质量。大赛的举行,提高了该系教师“研究课堂教学、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目的。

(素材来源:信息系)

4.webp.jpg

我校电商系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5月16上午,我校电商经济系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9点50分,随着警报的响起,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统一指挥下,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带。随后,安保处处长田永涛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巧,让消防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举行,使师生树立了应急逃生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了逃生自救的技能,提高了大家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素材来源:电商系)

5.webp.jpg

我校田径队在县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长垣县运动会上,参赛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目标与集体的荣誉,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我校田径队勇夺高中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赵达臣200米比赛用时23''22,达到国家二级水平。

(素材来源:宣传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5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