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领导讲话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领导讲话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军伟莅临长垣职专调研
日期:2019-05-31 10:32: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9

1.webp.jpg

 

2.webp.jpg

 

5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军伟莅临长垣职专调研职业教育建设发展情况,校长史振彬,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等陪同。

赵军伟首先来到长垣职专东校区,认真查看校容校貌,了解专业建设及实习实训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南校区,先后查看了数控车床加工车间、医疗救助实习实训、智能温室大棚和汽车实习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办学情况。校长史振彬向县长赵军伟介绍了我校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学生社团组建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3.webp.jpg

 

4.pn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a.pn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和韩东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军伟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校要认真贯彻国家《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县委、县政府发展职业教育的工作思路,把职业教育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做出品牌。要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满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1.webp.jpg

 

2.png

校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工作

 

3.webp.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军伟讲话

针对长垣职专下一步的发展,县长赵军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品牌

在树品牌、创品牌的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将为职业教育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学校自己要苦炼内功,出成果,出成效,上台阶,在人民群众中叫响“上职业教育照样可以成长成才”的办学理念。

二、资金

长垣职专在下一步的建设发展中,要重点考虑“培养有实效,办学有方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职专需要培养出什么样的人才,这些人才适合干哪些事都要充分考虑。资金短缺的问题县委、县政府会大力支持,投入的资金一定要用在需要用的地方。

三、人才

长垣职专的人才建设,一定要大胆实践,大胆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可以先行先试,突破体制机制的藩篱束缚。大胆想,大胆试,大胆做,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只要我们拿出成绩表,政府就会支持。在校企合作中,长垣职专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让学生多到驼人集团实验室、模具车间和电商平台等,学习企业先进、超前、实用的技术技能,为将来更好就业和为社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6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