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长垣职业装学院成立啦!
日期:2020-10-22 13:37: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8

1.jpg

       9月25日上午,由长垣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科技学院联合组建的长垣职业装学院在长垣职专举行签约揭牌仪式。长垣职专校长史振彬,长垣市委常委、副市长郭立、刘文君,长垣职专副校长林建广,长垣市政协经科委主任苗宏周,河南科技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勋,服装学院院长常丽霞,副院长王式竹,办公室主任张纪文出席了仪式。

2.jpg

长垣市副市长郭立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由郭立主持。

3.jpg

长垣职专校长史振彬致辞

      史振彬致辞,为助推长垣服装产业发展,支持长垣职业装小镇建设,长垣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科技学院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并依托长垣技师学院组建了长垣职业装学院。

4.jpg

河南科技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勋致辞

            河南科技学院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勋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以及服装学院的教育教学与发展情况。

5.jpg

刘文君与常丽霞签署合作协议

6.jpg

长垣市副市长刘文君讲话

      刘文君在讲话中说,此次合作主要从校校合作、校地合作、校产合作三个方面开展,其中,校校合作主要是联合组建长垣职业装学院,为长垣职业装小镇建设和长垣职业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在促进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指导作用,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共同育人机制,长垣职业装学院的组建,对我市职业装小镇建设发展一定会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7.jpg

8.jpg

9.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