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比赛系列之"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16 09:44: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8

1.jpg

为贯彻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活动主题,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目标,帮助学生规划好自己职业生涯,让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促进学校提升培优工程有效落实,11月10号下午,我校在东校区12号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让我们欣赏选手比赛中的风姿吧

2.jpg

3.jpg

4.jpg

每一位参赛者声音洪亮、激情饱满

向大家传递着技能强国的重要性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真正含义,为学生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每位职专学子能够从内心真正明白:躺着梦幻式的谈理想是不可取的,只有树立正确理想,并为之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秀出最华丽的自我!

核发:admin 点击数:3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