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新闻聚焦 >> 正文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长垣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11-16 09:49: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3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1.jpg

2.jpg

3.jpg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下午,长垣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长垣职专校长史振彬,党委书记伦令轩,纪委书记孔德兵,副校长黄金阁、林建广、韩东林,市教体局局长王国红、主任科员段德世出席了仪式,东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4.jpg

校长史振彬宣布长垣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5.jpg

伦令轩在致辞说,近年来,我校坚定不移提高办学层次,成功设立长垣技师学院并顺利招生运行,实现我市公办高校“零突破”;获批省“中职双高工程”建设单位,开创我市职业教育新纪元。坚定不移提升办学质量,在2020年高考中,我校学生分别荣获文秘和建筑专业全省第一名;在2020年省技能大赛中,在参赛项目大幅减少的情况下,我校依然荣获一等奖9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43个;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再创教学质量历史新高,喜获2019年度市长教育质量奖先进学校。坚定不移做好技能培训,按照“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办学理念,落实省职业能力提升计划,2019年培训10324人次,为长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才支撑,再创学校发展新辉煌。

伦令轩说,活动周是教学水平的展示,也是教书育人能力的检阅,本次活动期间,我校将按照“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的要求,开展创意一条街等活动,检阅我们的教学成果,感受师生崇德尚技的精神风貌。我校将扎实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和“学生管理水平提升年”活动,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需要、政府认可的职业教育。

6.jpg

仪式由市教体局局长王国红主持。

据了解,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将持续到11月14日结束,在此期间,我校将按照“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的要求,组织开展创意一条街活动、“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演讲比赛、文艺展演、校园歌手比赛、技能展示等活动。

创意一条街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王国红、段德世等局领导共同参观了创意一条街活动。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5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