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探讨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学术探讨 >> 正文
第八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4-05-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0

第八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522 ,今天,长垣县第八届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举办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是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是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需要,是加强农村学校薄弱学科教学工作的需要,是创新教师教育工作的重要措施。

   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技能竞赛自启动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助推长垣县农村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成为我县教师教育战线的一张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技能比赛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进一步科学规划,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农村师资队伍建设。他要求参赛选手要满腔热情参加比赛,评委要公平公正地评判比赛,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地服务比赛,确保竞赛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由长垣职专承办。本次竞赛学科有体育、音乐、美术。为了保证本次竞赛能够顺利进行,我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来自全县的百名参赛选手、30名领队和评审专家参加了开幕式。

 

核发:admin 点击数:7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