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调研计划公告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学科调研计划公告 >> 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学习暨理论测评活动
日期:2014-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0

  长垣职专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交流学习暨理论测评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2014520日晚,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学习暨理论测评活动

活动由韩东林校长主持。韩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薄学斌的《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的专题报告;其次葛昌葆副校长和刘克闯副校长分别代表基础部支部和学生部支部作了“回头看”典型发言;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测评。

韩校长校长在学习测评环节结束后强调指出,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共同努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树立的优良作风、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8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