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合作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 正文
赴北方取“真经”,谋系部大发展
日期:2017-04-22 11:54: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00

为提高专业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实训操作综合素质,探索中职汽车专业学生具体培养目标,有效推动校校合作办学。4月13日、14日,在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汽车工程系全体专业课教师一行23人,先后来到郑州北方汽修学校、东明汽保、东升汽车改装、车享家、军工普泰隔热膜、爱马乐等著名汽车学校和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11.jpg

听取郑州北方汽修学校先进办学经验

222.jpg

参观学习郑州北方汽修学校学生实训现场

333.jpg

认真听取爱马乐展车精护会所企业

先进管理经验

通过两天的用心观察、认真学习和深度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汽车系“育知识技能兼备人才,为中国汽车添砖加瓦”总目标下的具体学生培养目标——塑造具备汽车基本维修技能,拥有汽车美容检修思维的高级人才;与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洽谈了在人才支持、设备共享、班级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办学意向;达成了与东明汽保、东升汽车改装、车享家等优秀企业长期合作意向,为汽车工程系又好又快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4月17日下午,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校长胡建波一行5人,到我校就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一步交流意见,谋划推进措施,我校校长张学峰、副校长韩东林表示欢迎并接待。

444.jpg

我校校长张学峰接待

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校长胡建波回访

555.jpg

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校长胡建波参观指导

我校实训室

666.jpg

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校长胡建波在副校长韩东林陪同下参观我校南校区

核发:admin 点击数:17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