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团委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团委活动 >> 正文
学雷锋 我行动
日期:2017-03-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4

   2017年3月16日下午,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和班主任老师带领信息系15财会1班、2班等8个班600余名学生前往东街、西街、南街和北街进行环境维护志愿服务。雷锋月里话奉献,本次活动是我校3月份“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640ZHL208X7.jpg

下午2点各班的班主任指挥本班的学生快速而有序地集合完毕,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出了,整齐的队伍、红色的志愿发服装、一张张充满朝气的笑脸,一路欢声笑语。

行进的路上,同学们还时不时弯腰捡拾路边的垃圾。

640OSP9C89U.jpg

在到达各班的目的地后,各班的学生都迅速分工或以小组为单位开始清扫路上的垃圾,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路段打扫干净,还市民整洁的出行环境。

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疏导交通、捡拾垃圾,一直忙碌着。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过往路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640JRTO0N9F.jpg

6401TEK2BX1.jpg

d.jpg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为群众创造了优美、整洁、舒适的环境,又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他们纷纷表示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核发: 点击数:8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