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团委活动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团委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手抄报上展能量
日期:2017-03-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2

    五十年前,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革命者提出了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年来我们一代代热血青年备受激励,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640WPO9KMYD.jpg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在 “学习雷锋活动月”的第三周,长垣职专校团委与学生处在3月23日联合举办了学习雷锋手抄报活动,各班学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雷锋及雷锋精神活灵活现的演绎在纸上,记在心里,做在生活中。在一幅幅作品中,同学们感受了雷锋对待同志的温暖,对待工作的热情,领悟了雷锋的钉子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

640FR2EWBL2.jpg

640MZC5U5LA.jpg

640RSK1KRZL.jpg

    最后,校团委及学生会一起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若干名优秀奖,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为所有参赛学生颁发参与奖。我们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每一位职专学子都会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永远存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640YJ7CPIAH.jpg

640GXXJZX1H.jpg

640GIU94OXX.jpg

b.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9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