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热点|高考背后的故事
日期:2017-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8

高考.jpg

又是一年高考季

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

在长垣职专考场,

我们已为你的到来做好最精心的准备。

高考1.jpg

作为连续21年的中招考点、连续14年的高招考点,多年来,长垣职专以精心的筹备、一丝不苟的服务为无数学子提供了圆梦舞台。

在长垣职专考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出现在考务一线,却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一样一丝不苟,一样紧张工作,一样辛勤付出。他们就是为高考安全默默付出的系统管理员。

高考2.jpg

距离高考不到24小时了,每一台服务器是否已正常运行?物理考场与逻辑考场是否已准确对应?监考教师的导入是否存在差错?每一根网线是否畅通?每一个摄像头的画面是否清晰、角度能否达到考场内全覆盖?每一项工作都达到100%安全无误了吗?为确保“零失误”,他们认真而紧张地做最后一遍确认。

高考3.jpg

考务工作中,系统管理员的工作是压力最大的工作之一。举例来说,仅仅一个小小的身份认证终端都得经过设备初始化、设备质检、固件升级、设备上报、数据下发等多个方面。安安静静的考试中,他们要在幕后实时监控整个系统,及时解决技术问题,保证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考试结束后,他们还要备份数据、上报数据、整理设备。

高考4.jpg

亲爱的同学

长垣职专已为你的到来做好保障

你只需轻装上阵

把该答的试题答了

把该忘的功名忘掉

考好考坏,爸妈都等你回家吃饭

高考5.jpg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

考试顺利,高考加油!

核发: 点击数:7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