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湖南建筑设计院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
日期:2017-08-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7

    湖南1.jpg

    8月26日上午,湖南省建筑设计院著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APEC国际注册建筑师、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杨瑛博士一行,在县教体局副局长徐仁杰的陪同下,就长垣职专新校区规划设计对我校东、南两校区进行考察。

湖南2.jpg

湖南3.jpg

湖南4.jpg

湖南5.jpg

参观南校区农学系温室大棚

    副校长黄金阁,党委办主任宋学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李海峰等人热情接待,陪同考察团专家参观两校区校园,介绍了长垣职专两校区规划设计、建筑风格和文化特色,黄金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方向和办学规模等。杨瑛等对我校办学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新校区的规划设计中给予充分考虑和体现,把新校区规划设计做得科学合理、贴近实际。

核发:admin 点击数:6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