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院系动态 >> 正文
全县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观摩团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7-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3

    9月3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教体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观摩团170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张学峰、副校长林建广、党委办主任宋学钦等陪同参观。

全县.jpg

    在县教体局局长王国红、副局长徐仁杰等带领下,全县中小学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观摩团分两批来到我校南校区。校长张学峰、副校长林建广热情迎接,并陪同观摩团参观了东、西实训楼实训车间和校内智能温室大棚。

全县1.jpg

全县2.jpg

全县3.jpg

全县4.jpg

观摩团一行在学校解说员李文娴老师引导下,参观了汽车实训楼和数控车床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我校汽车系、机电系教学与实训内容;农学系教师扈中林向观摩团介绍了该系利用智能温室大棚进行教学和实训情况。

观摩团边走边听边看边拍,对我校的实训设施设备和教学情况给予高度赞扬。

核发:admin 点击数:7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