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时光荏苒 ,希望打动你的不仅仅是照片
日期:2018-12-28 16:30: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0

    长垣职专东校区(原长垣四中)建校于1956年,曾在孟岗村西头。1987年后,改名为“长垣县第一职业高中”,1988年6月录取了第一批防腐、建筑专业;1993年,“长垣县第一职业高中”位于五里屯西南边的新校区开工建设,1995年建设完工,学校从孟岗村西头搬迁至五里屯西南公路南的新校区,后更名为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6年经省编办批准,与原长垣县职业教育中心整合成立“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为长垣职专东校区。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图为当时刚建设完工的“长垣一职高”新校区

1969年5月7日,长垣县“五七”高中诞生,位于长垣县恼里镇林场。1977年7月,长垣县“五七”高中更名为“长垣县第八中学”,1983年7月,长垣县第八中学改为“长垣县第一农业中学”,2004年7月,“长垣县第一农业中学”更名为“长垣县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13年9月26日,“长垣县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从恼里镇林场搬迁至位于宏力大道和阳泽路交叉口东的新校址,更名为“长垣县职业教育中心”。2016年经省编办批准,与原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整合成立“长垣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为长垣职专南校区。

 4.webp.jpg

5.webp.jpg

                        图为当年的职专南校区

  长垣职专东校区(原长垣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01年12月评为“省文明学校”,2000年9月评为“省级重点职业学校”,1999年3月评为“文明学校”。

长垣职专南校区(原长垣县第一农业中学)1996年5月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继往开来,逐梦而行。进入新时代的长垣职专以强大的办学实力与时俱进,为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全力护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6789.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图为早期实训实习基地和1991年学生实训现场

    多年来,长垣职专秉持“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理念,培养了大批实用技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现长垣职专成立了农学系、生物技术与医疗器械工程系、电商经济系、艺术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建筑防腐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开设25个专业,在校生7000余人,学校以“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学生未来生活做准备”为办学方向,畅通高考、创业、就业三个人才培养出口,让长垣的孩子们走进校门是职专学子,走出校门是家乡的建设者。

          13.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