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讲座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校开展法制进校园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01 10:54: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7

为了更好的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学校于5月31日下午邀请公安局徐警官在我校进行了法制进校园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讲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a.webp.jpg

徐警官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危害”、“实施校园欺凌所承担的后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地阐述。徐警官教育同学们要积极向上,不言语侮辱他人、不参与打架斗殴、不与不良青年交往,依法进行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讲座期间,徐警官还针对校园中易发生的欺凌行为进行了详细分析,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校园欺凌的有效方法,通过列举真实案件带来的惨痛后果,倡导全校师生抵制校园欺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学会了如何正确面对校园欺凌,学会保护自己;让学生切实体会到法就在我们身边,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