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风采 >> 校园生活 >> 详细内容
学校风采
 
校园生活 >> 正文
世界读书日 ▏长垣职专读书节知识竞赛
日期:2019-04-24 15:34: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0

4月18日上午,长垣职专校园读书节知识竞赛开始啦!东校区12号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八大系各显神通,互不相让。

1.webp.jpg

 

2.webp.jpg

经过预赛与半决赛的比拼,进入最后决赛的医疗系与建工系争夺冠亚军、汽车系与机电系争夺季军。

4月23日是知识竞赛的总决赛。经过层层筛选,建工系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医疗系为亚军,汽车系为季军。并对评选出的“读书之星”、“书香班级”“年度读书人物”与“推动读书人物”进行颁奖。

1.webp.jpg

冠、亚、季军颁奖

11.webp.jpg

“读书之星”颁奖

3.webp.jpg

“书香班级”颁奖

4.webp.jpg

“推动读书人物”颁奖

5.webp.jpg

“年度读书人物”颁奖

伴随着读书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们的2019年校园读书节也完美收官。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开展了读书沙龙、评选了年度读书人物推动读书人物”“书香班级读书之星、开展了知识竞赛。在校园中掀起了读书热潮,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窗临水曲琴书润,书读花间字句香,在大好春光里,愿我们都能在书本中觅得一处自由天地,愿我们的校园中涌现出更多的读书人物书香班级

核发:admin 点击数:900收藏本页